老闆一直畫大餅但我卻吃不到
-
哎畫大餅就是當老闆的人需要有的能力 也只有這樣才可以留著大家
我都這樣想所以都不會認真看待老闆畫的大餅 得失心就會比較輕了 -
真的超懂這種感覺,一直被畫大餅真的很消耗熱情,明明拚績效、寫報告都照做,最後卻永遠是公司考量。先給你一個大大的讚補血,辛苦打報告的同時也要記得照顧自己,別讓公司消耗掉你的價值😭
-
我是離職後,才看清楚老闆之前畫的餅,在工作當下就可以察覺真好
-
離職吧
那塊餅在大妳吃不到也沒意義 -
很正常,這樣才是老闆哈哈
-
吃芝麻也不錯
-
且戰且走,走一步是一步,實在走不下去就換路
-
餅再大也沒入帳
-
虛無縹緲,看得到吃不到。承諾不兌現,不如提早規劃轉職找尋新出路。
-
一直畫大餅又沒有執行 那這個老闆也就這樣了
話說過了4年 你還有繼續待在同家公司?